我是Lalita, 這是我的梵文名字,在我學習的瑜伽體系裡,梵文名字是由出家教範師,依據個人特質及波動的不同而命名的,Lalita 據說擁有全部的愛並奉獻於上主和家庭,也是希瓦(濕婆神)的太太帕爾瓦蒂所發明的一種舞蹈。

我原本是個金融人,銀行證券保險是我的專業,雖然這個工作滿足我事業成就及財富自由的目標,卻也占據了我多數的時間,甚至差一點奪去我的健康! 很慶幸自己在關鍵時刻,勇敢的做了急激流勇退的決定,轉向追求人生的另外一種風光!

南安 (2).jpg

從小我就對宇宙的一切,生命的奧秘,外星人與各種神秘事件特別感興趣Lalita 的樂活林-初登場

大學聯考後的那個暑假到高中同學的家裡,看見他讀醫學院的哥哥正在看一本叫做"紫微斗數"的書,充滿好奇心的我,立刻借回家開始鑽研起來。進入大學之後,非常巧的Lalita 的樂活林-初登場學校有一個社團專門研究易理數術,於是就開始了我的"生命"探索之旅。

大學真的是人生的黃金歲月, 有了學校的資源,社團裡聘請了多位指導老師, 每位老師都是各自領域的佼佼者, 就這樣跟著不同的老師學習八字,紫微斗數,人相手相,易經占卜.......。

1995年生完老大之後,因為希望趕緊能夠恢復身材,擠進公司制服裡,因此和閨蜜相約,一起去學瑜伽,當時以為瑜伽是個讓人變得健健美的運動, 沒想到卻因此開啟了我的另一個視野Lalita 的樂活林-初登場

我遇到了一位非常好的老師,他通古博今,從中醫,經絡,瑜伽體式,呼吸法,靜坐,脈輪,氣功..... 到瑜伽哲學,中國老莊與儒家思想,以及各種宗教的思想精髓,他都能侃侃而談, 我的生命維度也快速提升。

離開之金融界之後,我將全部的時間投入瑜伽和身心靈的領域。 有了先前的基礎,再學習瑜伽理療,順勢療法,自然療法以及能量醫療, 整合與進步的速度就相當快。

2018年是我人生轉變的關鍵!

靜園 (1).jpg

因緣聚會,在一個能量療癒的課程當中,認識一位印度兄弟,他是竹科一家科技公司的主管, 在課程結束後帶領我們體驗靜坐Lalita 的樂活林-初登場

那次的靜坐讓我體驗到完全不同的能量振動, 2018年9月 在印度兄弟的協助下,我到印度的四大城海德拉巴Heartfulness Meditation 滿心冥想靜修院-靜園, 參與了大中華會議,並在當中經由達濟大師的特別允許,成為冥想導師。 這一趟生平第一次的印度之旅,對我來說是個奇幻之旅,就像武俠小說裡說的打通任督二脈, 以往的所學與累積, 開始快速融合,整個人氣感以及覺知狀態不斷擴展。

現在我是一位冥想培訓員,瑜伽,自然療法和順勢療法的老師,在台灣及大陸開課。

由於能覺知個案的狀態,並且能統整命理,哲學,心理,阿育吠陀,中醫經絡,瑜伽脈輪,能量療癒,順勢療法,自然療法,實際應用於現實生活中的工作,財務,情感與各種人際關係。

因此,每天都有人透過通訊軟體來做各種諮詢, 包括健康,工作財務,婚姻,心理情緒,親子教養,家庭,人際關係....以及一些很特殊的問題(像是見到**.....) 雖然忙碌卻也非常充實有意義。今後我將分享我的所知以及案例,希望這個園地能夠給大家一個方向及指引。

 

我的資歷:

◎印度 Sahaj Marg Spirituality Foundation-Spiritual Preceptor 認證

◎菲律賓 Shanti Institute of Ayurveda-Ayurveda Lifestyle

Program 結業

◎美國 Institute for Sentient Health Inc.Sentient Health

Water Therapy 認證

◎印度Bengal Naturopathic Associatopn Diploma in Natural

Therapeutics 認證

傳統整複推拿技術士(國家考試合格)

灣順勢學會順勢健康法諮詢師認證

◎邱顯峰整體瑜伽系列課程初級教師認證 

◎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員工心理諮商輔導人員認證

◎喜悅之路靜坐協會靈性瑜珈師資班 結業

◎仁神術國際課程 結業

骨節整複職業工會傳統整複推拿實務班結業

拜訪我的資料庫:

Youtube: Heartfulness Meditation Chinese   you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5_f3KpNRK2Xx_OZhG1ORrg

Facebook:樂活森林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andaforest.tw

TikTok: 樂活森林 Lalita    https://www.tiktok.com/@lalitahung?_t=8UkVlHh7yEL&_r=1

arrow
arrow

    Lalita的樂活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